千央

【磊凡番外】My Dearest

一碗很好粗的白米饭🍚:



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分割线———————————


“沐伯哥你放心吧,这边一切都好,公司运行的也很顺利不用担心,你好好照顾自己就行了。”赵磊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看着屏幕里的韩沐伯。“好啦磊磊沐沐该睡觉了,不跟你聊了,下次放假带着凡凡来找我们玩哈,拜拜。”韩沐伯刚想继续搭话的时候肖战的脸出现在显示屏里,急急的拉开韩沐伯跟赵磊say了goodbye之后就黑屏了,赵磊关掉视频无奈的笑了。

自从三年前韩沐伯又因为心脏出问题进了ICU之后,肖战毅然决然的把国内的所有烂摊子扔给了谷嘉诚带着韩沐伯去了荷兰定居。而谷嘉诚和伍嘉成结婚之后打着度蜜月的旗号满世界飞找不到人影,诺大的一个公司就落到了智商担当赵磊同学的手上。其实管理公司也没什么,奈何自家的小祖宗天天在耳边念叨自己不搭理他不爱他了,是个圣人也会烦的好嘛!

再于是,就出现了晚上这一幕。

赵磊应酬完回到家已经是凌晨两点了,本想着这笔生意签下来就给自己放个假带着自家大宝出去玩一圈。开了门进了客厅就看见郭子凡裹着毛毯窝在沙发里,“凡凡?这么晚还不睡?”郭子凡听到赵磊的声音一把掀开裹着的毛毯站到茶几上:“赵磊你还知道回来!你算没算你有多长时间没回来陪我吃饭了!你肯定没算对吧!我告诉你33天了!33天整了!”赵磊放下手里的包,上前准备给炸毛凡顺毛:“我这不是忙工作吗,我………”“忙工作?哼,我看你是忙着怎么把我甩了吧,八年了赵磊!咱们俩在一起八年了!你什么承诺也不给我,以前在道上的时候虽然危险但好歹你一直陪在我身边。可现在呢?我们自由了,你的心却不在我身上了。”赵磊听着这话有点来气,本就透支的大脑开始变得混乱:“凡凡你听我说,我不是………”“你不是什么!五年前肖战跟沐伯哥求婚的时候我还说你以后整这么小我肯定不答应你,可现在呢?我连那么小的一个承诺也没有!”两次想解释的话都被打断,赵磊心里的火越来越大,却还是耐着性子解释:“凡凡,这个公司是咱们的心血,沐伯哥身体不好,老谷又不是这块料,我得好好守着它你明白吗?”

本来只是想撒撒气的郭子凡听了这个更来气了:“你好好守着你的破公司去吧!我告诉你赵磊小爷不玩了!”说完郭子凡从茶几上跳下来推开赵磊夺门而出,赵磊呆呆的站在原地没有去追,颓然的倒在沙发上,用手捂住眼睛,真讨厌,屋子里漏水了………

“唉哟我的小祖宗啊,你能不能别哭了,你是嘉成附体了吗?”白澍坐在一边忙乱的给郭子凡擦着眼泪,看着郭子凡哭的快喘不上气,肩膀一抽一抽的白澍心里也跟着泛酸。毕竟郭子凡从16岁开始就跟他一起出任务,生与死之间打出来的感情一般都是最牢靠的,这也是为什么郭子凡从家里出来就直奔白澍这来。“我说郭子凡你能不能别哭了!!本王头都要炸了!”彭楚粤坐在对面的沙发上白眼都快翻上了天,白澍剜了他一眼:“去去去,不爱听出去。”彭楚粤蹲在角落里画圈圈:我家树苗不爱我了,他被小屁孩抢走了………

白澍没搭理彭楚粤,轻轻拍着郭子凡的被帮他顺气:“凡凡,不是我说你,虽然磊哥可能因为公司的事冷落你,可你这样对你俩的感情也没有帮助啊。”“我……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他真的太久没好好陪我了…而且……而且…”郭子凡一边哭一边口齿不清的说着话,“而且你看战战和沐伯哥,老谷和嘉成儿,还有你和欢欢姐,你们都结了婚领了证,可我和磊哥什么都没有,连个戒指他都没送过。以前你们说我年纪小,好,我等,现在我都23了,我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啊。”白澍轻轻叹了一口气:“凡凡,这个东西其实就是个形式,没有这个形式不代表磊哥不爱你啊。”“我知道啊,可我心里真的好难受啊。”

好不容易把小祖宗哄睡了,白澍推开搂着他脖子啃的彭楚粤给赵磊打了电话。“嗯,好我知道了,白澍哥麻烦你了,嗯,挂了。”其实赵磊用脚趾头想也知道自己家宝去了哪里,可没接到电话就是不放心。挂了白澍的电话,赵磊继续窝在电脑前忙碌着。哎,自己宝贝还是得自己哄啊。

第二天一早,郭子凡被彭楚粤连人带被子一起扔到了中心广场上:“下次再来打扰本王和澍的二人世界我管你洗没洗白也剐了你知不知道!”彭楚粤留下一句话就扬长而去,留下顶着一头杂毛的郭子凡懵逼的环视了一圈,什么鬼…这是哪里……

“大家早安,你们可能不认识我,我先做个自我介绍,我叫赵磊,今年24岁,未婚。”广场正中央的屏幕上出现了赵磊穿着白西装一脸甜蜜的笑着,行色匆匆的路人们也纷纷停下脚步驻足观看。“今天出现在这里希望大家不要惊慌,我想说,我有一个爱人,我们俩在一起八年了,说实话吧,他很傲娇,容易生气,永远不承认自己的错误还要我一直哄着他,他很笨,连自己家的电闸都不知道在哪里。可是,就是这样的他让我爱了整整八年,我为了朋友的承诺坚持着缺忽略了我还没有给他一个承诺。”郭子凡看着赵磊的脸,眼泪不自觉的就留了下来:“臭赵磊,我这么多缺点为什么还要喜欢我!”“昨天晚上我们发生了八年来的第一次争吵,直到这时我才发现我的生活意已经不能失去他了。他说过,他想要一个盛大的求婚,所以,我在这里面对着全世界的人,我想问问他。”

屏幕突然变黑,围观的路人们发出一声惊呼,郭子凡回头看见赵磊穿着白色的西装,不知哪里跑出来的小朋友们一人拿着一个白色气球围在郭子凡身边,赵磊笑着一步一步的向他走来。郭子凡突然怕了,他想逃跑,可腿脚却怎么也不听使唤。赵磊笑意盈盈的走到郭子凡身前,弯下膝盖单膝跪地:“郭子凡,你愿意嫁给赵磊吗?”围观的女孩子们爆发出了尖叫声,郭子凡的大脑却是一片空白,what!我们明明还在冷战好吗!可是……

赵磊看着郭子凡一张小脸上闪过无数的表情,轻轻执起对方的手把素色的铂金指环套到了他的无名指上。郭子凡回过神来的时候赵磊的脸已经在他的面前了:“你…我……我还没答应呢。”赵磊笑的一脸玩味:“那,你不打算答应了?那我把戒指收回去了。”郭子凡一把把右手背到身后:“哪有送出来又要回去的,你…唔………”剩余的话被赵磊用吻堵在了郭子凡的嘴里,一个夹杂着甜蜜而深情的热吻,耳边响起络绎不绝的惊呼声和咔嚓声,可他们不想去管,他们的世界里只剩下彼此,再无其他。

当晚,赵磊抱着郭子凡从浴室出来上床睡觉的时候,他的眼神紧紧落在两人交握的手上那两枚闪着银光的戒指。转回视线看着郭子凡沉睡的容颜,赵磊轻轻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My dearest,I will love you forever。



————END————

说好的番外来了,其实矛盾了好久今天到底发不发,然而想着既然答应了宝宝们就不能食言。不过写的有点差希望宝宝们不要介意,毕竟真的是有点没心力😔😔今晚相思停更,明天缓过来就继续更😔sorry😔😔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