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央

来自大宝贝的独白

太萌了(*^ワ^*)

被遗忘的小肚肚:

    纯属脑洞 不要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不喜勿喷
    不约!不撕!!   


        大家好( ゚∀ ゚)我是大宝贝(≧▽≦)有没有被我的名字萌到(//∇//)下面我来做下自我介绍:
我是一只身高1米8的熊!
我有一个气场2米8的主人(虽然他没我高╮( ̄▽ ̄)╭)
我是一只来自海边的熊~
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主人抱着我睡觉(๑•́ ₃ •̀๑)
然后好像就没有了(●°u°●)​ 」


        不对(▼皿▼#)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没有说!这件事要从3个月前说起……


        三个月前,主人带着我从青岛来到了北京,我还记得去北京的前一天晚上,主人抱着我对我说“大宝贝呀~去了北京,我就得跟你相依为命了~”这可把我开心坏了!要知道我的主人那可是卖得了萌,傲得了娇,能跳能唱,还会搞笑!跟这样的主人相依为命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可是到了北京以后我发现现实和我想的一点都不一样(눈_눈)刚开始的几天,主人训练回来之后都会抱着我说会儿话~然后抱着我睡觉,可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不对!是半路杀出个夏之光!就是他,把我又软又萌的主人抢走了!


        你问我主人怎么可能会被抢走?呵呵→_→我只想说没有挖不倒的墙角!只有不努力的小三!没错!夏之光就是我和主人的小三(*`へ´*)


        “媳妇儿~我让工作人员给你带了小蛋糕,是芒果味的!”喊谁媳妇儿那(▼皿▼#)我主人可是气场2米8的山东大汉!


       “子凡,小心你的手~你的手受伤了,就别拿重的东西了!给我吧~”哼ヽ(≧Д≦)ノ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媳妇儿~泽希哥托人从国外给我带的巧克力,我特地给你留着的~”呵呵→_→泽希对你那么好,你咋不跟他私奔那!


        “媳妇儿~你别生气,我斗舞不应该赢!我错了~你不生气了好不好~”切<(`^´)> 早干嘛去了!


        “呜呜呜……子凡怎么办!泽希哥被雪藏了,我好难过,要抱抱~”夏之光你四不四傻!有这么好的机会跟泽希私奔,竟然错过了!


        “媳妇儿不哭!大伯走了你还有我~”夏之光你够了!趁人之危!赶紧松开你的手!抱来抱去没完了是吧(▼皿▼#)


        “媳妇儿~你能出道我好开心!真的!比我自己能出道还开心!”我主人能出道说明我主人是金子!我还开心那!我也没亲他呀(▼皿▼#)你亲就亲了,为什么还要当着我的面亲(▼皿▼#)3分钟呀!整整3分钟!主人都快不能喘气了(▼皿▼#)


       事情大概就是这样,有个叫夏之光的粪蛋把我主人抢走了!


        我跟你们说!我不是跟你们吹的!要是我能动,就我那一个熊掌下去!就没他夏之光什么事了ヽ(≧Д≦)ノ可是我不会动ಥ_ಥ宝宝心里苦ಥ_ಥ可是宝宝不说ಥ_ಥ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