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央

啊呀呀其實是小號>_<:

【含 衍生 注意!】

噗xDD 樓誠玩不過官方 我滿足地默默吃糖2333

除了傻白甜我也畫不出別的了哈哈哈哈~


最近越看衍生越好吃QAQ

這圖畫了我一晚上哈哈哈~

嗷我第一次畫衍生2333 人都分不清噗XDD

(嗷其實還有很多我想拉來著_(:3 」∠)_ 但是畫不動了..


嗷嗷嗷嗷!

榮霖我是被麥太太炸進坑的:<江流石不轉>

黃志雄X曲和(這cp有簡稱嗎QAQ?  我是被這個:<永團圓>

其他的有好多好多糧食 都好好吃❤q❤ 不單獨說了~


其實我腦子里還有落單的沈劍秋方孟韋牧良逢趙啟平譚宗明陳家明and so on你們要推薦一下么QAQ?(我的腦..

啊對了 最近還被琉白太太的胡八一的段子萌的不要不要的 我剛站了凌李就動搖了哈哈哈XDD~怎麼辦吖哈哈哈~


最後表白:樓誠本命最高 不拆不逆!(但衍生也吃233


(我是話嘮嗎....Q-Q

评论

热度(681)